close

從小就因為牙齒不好看而不敢露齒笑,

不光是牙齒不整齊,而且還露出很大片的牙齦

所以拍照大部分都是微笑,遮遮掩掩的放不開的樣子

一直很想擁有好看的笑容,所以我去矯正了牙齒

但帶牙套不能改善露牙齦的問題

以下是我帶完牙套的照片,可以看出還是有露牙齦

IMG_5256  

IMG_5246  

以下是牙齒特寫,可以看到我的正正方方的牙齒

IMG_5054  

所以還在帶牙套的時候,我就上網查了有關牙冠增長術的資料

這種手術在香港不普遍而且又很貴,在網上不怎麼找得到有香港的診所提供這種手術

於是我就考慮到台灣去做,於是找到了幾家台北的牙醫診所的資料,發了email過去咨詢

其中「似真美學牙醫中心」給我的回覆是最快的,而且描述也是最詳細的
 
那時候心中已經差不多鎖定了這一家,因為感覺這家比較靠譜哈哈
 
等到我拆牙套之後,我就迫不及待地把自己牙齒的照片發給了診所作進一步的咨詢
 
很快診所那邊就確定了時間可以幫我做手術
 
然後我就立刻訂了機票和酒店,展開了期待已久的牙齒變美之旅
 
下午到診所的時候,首先護士小姐幫我照了X光
 
然後林元凱醫師為我的牙齒做了詳細的檢查
 
因為我的牙脊突出的部分還蠻多的,會容易磨牙,而且也會影響到美觀
 
他建議我可以削掉牙脊明顯突出來的部分,叫牙脊整形手術,做完之後嘴型會有改善
 
我一聽,心裡覺得怕怕的,猶豫了蠻久
 
牙冠增長術+牙脊整形術
 
兩個手術一起做不會痛死嗎哈哈,我是很怕痛的
 
但醫師很堅定地說不會痛
 
而且他講了一句話之後,我就決定做手術了:
 
「你們每個人都是我的作品,我不想做一個只有70分的作品,要做就要做100分。
 
我聽完之後覺得很有道理
 
帶牙套這麼艱辛我都能忍了三年
 
現在還專門飛到台灣就是要為了牙齒變得更好看,如果可以變得更美的話,我還在猶豫什麼呢?
 
於是我就答應兩個手術一起做了
 
手術大概是1小時左右
 
因為打了麻藥所以完全沒有感覺,只聽到儀器的聲音,很快就過去了
 
做完手術后,護士小姐就給了一堆用品我
 
包括藥物(消炎消腫和止痛藥)牙刷牙膏漱口水棉花棒等等
 
還細心地教我怎麼刷牙避免碰到傷口,還有囑咐我不能吃刺激性的東西以免影響康復
 
因為連做2個手術,我的上排牙齒和嘴唇腫了蠻多的,而且一直滲血,護士小姐給我準備了冰袋讓我冰敷,真的超級貼心
 
當天麻藥過了后,有隱隱的感覺到痛感,但還算可以接受,而且我立刻就能吃東西,只是要慢慢咬慢慢吃
 
第二天起來已經感覺不到痛感了,我還約了台北的朋友到貓空玩
 
IMG_5766  
 
這時候上唇還有點腫,牙齦還有微微地滲血,但已經完全不痛了
 
以下是術後7天的狀態,牙齒的形狀有變得越來越自然了
 
IMG_5378  
 
來看看牙齒的特寫,牙齒有變得比較大顆,而且是我想要的長方形
 
IMG_5471  
 
IMG_5504  
 
現在可以笑得比較開了!
 
IMG_5767  
 
 
來看看牙齒前後比較的照片
 
IMG_5472  
 
完全覺得我花的錢是值得的哈哈
 
「似真美學牙醫中心」這家診所給我的印象很不錯,醫師和護士小姐都非常親切,面對我的問題也很詳細的講解,不像香港的醫生和護士那樣冷冰冰的哈哈
 
真心推薦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10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